該怎說呢~

就在新婚度蜜月完後~正想要好好開始過兩人世界時,

有個小生命來了...先前以為是在峇里島喝了椰子汁導致經期延後,

但月經來前胸部脹脹的徵兆也有,直覺可能是懷孕了.....但有這麼準嗎...

我們也才結婚那個禮拜不設防

 買了驗孕棒一驗之下~~"兩條粗粗的線............我無言了

這張照片是驗孕後一個月才拍的,試紙顏色有點褪了但是還是很清楚

y.jpg 

11/6號去協和醫院拍的超音波~才五週~剛剛著床~~~


我跟張老公說你看這張照片像不像一個小孩在笑....他完全沒感覺...

5weeks.jpg

11/27拍的,9週照片,正在長手手和腳腳

8weeks.jpg 
這一切都太快了啦~

不過...看到討論區很多媽媽辛苦的求子過程,我想張小兔的到來,不是老天給我的難題,

而是給我的禮物~反正既來之則安之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