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二婚紗照拍完了~幸好拍攝當天是好天氣~不過沒料到往北海岸的路上塞車~讓我緊張到差點飆髒話出來.....
從找拍攝景點→上網蒐集婚紗資料→去婚紗店談→景點探路→到最後決定找工作室拍攝→找道具→決定造型+衣服....叭啦叭啦!總算拍完了,
這一陣子收集很多資料~我把它列出來,希望這些資料對明年也要結婚的人有幫助~
 
 
道具-
為怕拍照沒有梗,我們弄了很多道具,有:風車、氣球、娃娃、泡泡槍、捧花*2、戒指、紅線,都是在後火車站買的,位在長安西路跟重慶北路口~那邊有很多家在賣派對商品喔!可惜拍攝時間緊湊,風車跟紅線沒用到。
 
道具使用心得
1.泡泡槍+大泡泡--還不賴!風大的時候,可以營造"萬泡齊發"的感覺,而且一支泡泡槍就讓大家玩的High~
IMG_9005.jpg 
IMG_8891.jpg 
IMG_8935.jpg    
2.氣球--大的一顆20元,小的一顆15元,大概能撐6小時,所以我們要拍第二個景的時候才去拿,怕太早拿很快就消氣了。
我們倆都穿黑色禮服,加上我穿的是小禮服,希望有活潑+俏皮的感覺,所以用彩色氣球來當道具囉!
IMG_9100.jpg  

場景簡單+黑色造型+彩色氣球,拍出來效果不錯,畫面色彩協調不雜亂
IMG_9236.jpg 
3.娃娃--娃娃是在喵魚布娃用我們倆生肖訂作的,原本想買現成的娃娃~不過找不到適合的,乾脆訂做,反正宴客時可以用來布置禮桌。
 

羊新娘側面很可愛~
這張是我們婚紗本封面
IMG_9275.jpg 
這張作謝卡
IMG_9273.jpg 
 
4.捧花--我買兩束一白一紅,分別搭配紅色禮服&白紗,一束大概120元,花柄用緞帶裝飾
白色花束在畫面內很跳~
IMG_8607.jpg 
萬白叢中一點紅
IMG_9498.jpg   
 
5.風車--也是在後火車站買的一支88元,可惜沒用到,拍來留念一下

不過話說回來,道具只是輔助用的,兩人之間的互動比較重要啦!
 
婚紗攝影-
1.樂樂花園的安+史黛拉我們的婚紗攝影和造型就是她們負責的喔!安的攝影特色主要是捕捉兩人互動的感覺,有電影感的FU加上帶點女生細膩的風格,史黛拉的造型走自然路線,剛好是我喜歡的~我不喜歡很繁複的造型,畢竟拍婚紗一方面在拍的時候,比較省時間,另一方面婚紗照比較耐看。
 
2.婚攝小武後製功力驚人,有質感很有雜誌的FU...其他像紅刺蝟、叔康...網路上很多介紹他們的文章,就自己搜尋囉!
 
 
拍攝&宴客婚紗租借-
1.放風箏婚紗:白紗、晚禮服蠻多的,有照片可以看、價格透明,感覺還不賴
2.幸福鍵:婚紗有設計感,有照片可以看,但是承租方式要打電話過去問
3.蓁愛工作室:價錢透明但沒照片可看,只能從他們家新人拍的婚紗照看
4.SIS wedding:提供原廠外銷禮服,有照片可看,我宴客禮服就是跟她們借的
5.Elana Studio:提供原廠外銷禮服,有照片可看,所有的禮服都可以試穿
6.迦拿喜多坊:聽說很多婚紗店的婚紗都是跟他們進的,有照片看可mail詢價!
7.非凡婚紗:位在中壢,禮服很多有照片可以看,單租價錢清楚!
  
     
婚紗購賣-Tammy World花嫁世界 :賣的是Maggie Sottero正廠婚紗,是外銷歐美日的進口展示樣~有預算的新娘們可考慮喔!
 
交通-外拍要有人載送,原本是請爸爸開~不過我家的車有點小~要放東西不太方便,後來在網路上找到幸福維尼婚紗外拍租車服務,七人座RV休旅車,6小時2400元 ~車內很乾淨,司機洪大哥人很好很健談~很多景點他都知道,跟一般租車公司比,價位算OK~
其實當天拍照,時間上算緊湊~拍到海邊的時候幾乎是追著太陽跑,而且忘了跟大家合照~~事後回想,當天我還蠻緊張的,加上小眼睛有點僵硬,兩個人不是面無表情、就是放不開。一想到這就忐忑不安......當天應該要放輕鬆的拍,現在希望拍出來的成果很好囉 !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