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跟眾家姐妹還有擔心我的朋友們說~抱歉!讓大家擔心了,還驚動阿邦特地打來說不要衝動啦!
人在氣頭上,甚麼事都做得出來~~哈哈~
後來我們有談過了,他跟我坦承,然後我原諒他了~他說他以後再也不會了!
我們和好了~又像以前一樣說瞎話~開心玩在一起,可是夜深人靜時再想起來都覺得很難過!
被人家傷透心的感覺很難受、很累,吃不好、睡不好!我再也經不起了
被打破的信任可以被修補,但裂痕永遠都會存在~~~
人事無常,往好的方面想,結婚不是辦完一場風光的宴會就結束了,也許我提早體驗了婚姻的現實面吧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