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要發洩一下~~~~因為很令人火大~~~
說好的事情可不可以不要改來改去~~~~感覺好像守規矩的最後被裝孝維~~~
是因為大家約好初五那天要見面~~~我才想那就順便去高雄走一走~要不然我幹嘛花高鐵來回票錢只是去高雄玩兩天~~~
知道嗎~高鐵票很貴~~~要去玩的話~我幹嘛不選星期六星期日~起碼高雄還可以找的到住的地方~~~
還有~~~我已經不是大學時代的小妹妹了~~不是呼來喝去的小妹妹~~~我不是沒有脾氣~沒有感覺的人
 
「取消」這兩字用講很簡單~但可不可以替專程南下的人想一下~~這種感覺很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