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跟小眼睛穿梭在後火車站跟東區還有捷運中山站附近~忙著張羅道具、買襯衫、褲子還有鞋子,我自己倒沒買甚麼~買了隱形眼鏡而已,眼鏡行老闆人很好~原本不外借鏡框的,但是跟老闆閒聊之後,他很阿莎力地將店內的眼鏡框借給我們拍婚紗,只要押金就好,不額外收租金~
 
今天下標買了我看了快半個月的晚禮服,正紅色很美,但怕禮服尺寸不合,所以一直未下標的。
可是我正紅色禮服一直是我的夢想,而且他也刊很久了都沒人標,今天就賭他一次,我標了!
下標後,對方原本說要在中和面交,後來他今天剛好要去善導寺一趟,所以就不用跑大老遠去
到手的晚禮服,試穿之後~不用額外加胸墊、不用修改腰線~~剛剛好。
 
 很開心也很感謝,不管是人或是物~~也許真的是有緣吧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