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三天就是我們結婚滿兩個月了,但覺得好像結婚很久了可能是張小兔來報到的關係,

頓時從新娘變老娘了(真是個甜蜜的打擊)><"

要作媽媽ㄚ...真像作夢一樣

這一陣子很低調,在還沒調適好自己心情前~實在也不想讓人家知道ㄋㄟ

前天忘了自己是孕婦竟然忘情地追著公車跑,

要老公載我去陽明山吃魯士麵....我想要有點節制了

觀音娘娘對我很不錯,除了初期會拉肚子脹氣外其他就跟平常一樣,不會孕吐

不過我自己覺得跟心情的穩定度有關,剛知道懷孕的時候心情很不穩,

加上面對生理變化覺得很驚慌,原本腸胃就不好結果脹氣變得更嚴重,

自從每天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之後心情穩定多了,胃脹氣的症頭減輕不少

哈哈不管是心理作用、還是真有其事,只要能給我心靈上的安慰就好,

雖然老公在身邊、爸爸媽媽住附近、身邊好友也都兒女成群,

過畢竟孕期上的甘苦只有自己知道自己面對ㄚ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