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次產檢囉~這三次都是用健保的...醫生希望等小朋友狀況穩定後才開始用媽媽手冊,10weeks.jpg

這次再看~哇!張小兔成形了,身長四公分~ 腳小手長出來了...雖然只有一咪咪

像不像卡通人物在睡覺,打呼冒出 ZZ

 隨著超音波棒子在肚子上滾動,張小兔手腳一直動來動去,把媽媽的子宮當彈簧墊...好動的哩

哈哈~看到他手舞足蹈地,我好開心唷~

好像張小兔也很開心~揮著手彷彿在說:「是我啦...我在這!」

人家說懷孕的喜悅,這時我才體會到ㄚ!

三次產檢~小兔爸這次最開心~前兩次都沒甚麼感覺...

我有點難過,因為之前他有暗示我,現在剛成家,不太適合養小孩

我想小兔爸現在接受事實了吧!~哈哈~為母則強,女人永遠是比男人堅強的啦~

我也會害怕,但是來了就要好好面對~畢竟我們都結婚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