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小物我看網路賣家賣很多,筷子、肥皂、相框...之類的

這幾個很多人送但沒甚麼新意

原本考慮磁鐵訂做,但一次訂做要250個,我當天宴客沒這麼多人勒...

偶然爬文看到有人訂製ICASH卡做禮物

ㄟ~不錯唷!於是就敲定這個做我的婚禮小物囉!

下面這個版是我自己排滴,用我們婚禮娃娃-羊新娘&兔新郎做的

當然不會白目到用我們兩個人的照片做~誰想用ㄚ
icasho.jpg 

照片顏色太淺的結果,印製效果不好,後來改請人家設計

醬醬~~插畫版羊新娘&兔新郎
aa.jpg 

 實體照
DSCF2286.JPG  

 背面
DSCF2292.JPG  

一張客製卡180元,我做了10張給賓客作抽獎禮物

希望那天抽到的人喜歡我們精心設計的小物囉!

【同場加映:婚禮小遊戲-自製刮刮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