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每天開伙煮飯,餐餐有肉有菜配糙米飯,但是還是怕營養不均衡,所以買了一些健康食品補充一下!DSCF2346.JPG
左邊依序是維他命C→魚油→孕婦綜合維他命→表飛鳴

1.維他命C→其實我每天都吃水果,尤其蘋果幾乎每天一顆,但自從懷孕之後臉上一直長痘子,皮膚變油了除了換洗面乳外,想說喝一下維他命C發泡錠會不會好一點,感想是...這兩個月喝下來皮膚有好一點,還是會冒痘.....但痘痘比較少了,算有效啦!

2.魚油→這是家姐公司產品,他們標榜魚油採用深海的小型沙丁魚,由於其生命週期短,生活環境狹小,不易受到汙染,加上他老闆自家人也吃(有聽過他老闆家吃魚油養胎的方法,很想效法...但對我來說一天2顆已經是極限了啦!
(整天打嗝都是魚油味超可怕...><)

3.盼納補→醫生建議的綜合維他命,我覺得還不賴,天天吃上廁所都很順唷!

4.表飛鳴→因為我有脹氣的老症頭,還沒懷孕前就在吃啦!現在懷孕肚子越來越大都嘛要隨身帶著,一解我胃脹氣之苦ㄚ~~

DSCF2347.JPG 
黑芝麻&原蔗黑糖

現在每天都要吃綜合維他命+魚油+維他命C,但吃這麼多健康食品也不太好,所以改喝黑芝麻補充鈣質,黑芝麻是高鈣產品,每天睡前喝一杯牛奶泡黑芝麻再加點黑糖,喝完超好睡的。

這款黑糖風味超好的,七田真先生說孕婦不要攝取過多砂糖,我想用黑糖代替砂糖應該可以吧!哈哈~

由於小兔是女生,想說吃珍珠粉讓小兔皮膚白白嫩嫩...不過媽媽說懷孕七個月過後再吃,到時再說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補充一下

網路上很多人說表飛鳴是藥....這讓我嚇一跳...我都吃了三年,說明書上也說成分是三種成分的乳酸菌...怎麼會是藥勒?

後來我看了網友osaki2266詢問台灣武田藥廠所寫的「揭開表飛鳴神秘面紗」,哦~~~原來如此,大家都誤會了!

市面上乳酸菌百百種,我想牌子老而且賣這麼久一定有它的原因啦~哈

【同場加映:懷孕後期補品-田原香滴雞精
【同場加映:懷孕後期補品-珍珠粉+龜鹿二仙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