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肚子到屁屁一路完整包覆的大肚婆內褲
DSCF2372.JPG

之前結婚時買了六套內衣,想說內衣褲就是財庫~帶這麼多...結婚後應該會發發發吧!(哈~又在發白日夢了)

誰知....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了....這些內衣褲不能穿了,只好再買新的...

到了第17週覺得自己肚子大了點,穿一般內褲沒有支撐FU,而且大腿兩側溝溝被內褲勒的不舒服,加上屁股越來越大...我怕下垂~~哈哈(我不想生完小孩身材就毀了...),在網路上買了這款孕婦內褲來穿穿。

我覺得很好穿,肚子部分布料有拉提的FU 
DSCF2365.JPG

而且內褲從肚子以下全面包覆很保暖→我超怕冷的,這個有中我的需求!

背面有臀杯
DSCF2380.JPG

跟穿一般內褲來比的話,我穿這款屁屁有集中的感覺,大腿內側溝溝也不再被勒的癢癢的。

台灣製造,內褲是一體成型的,ㄚ拍說可以穿到生
DSCF2383.JPG 

 三件399元一路穿到生不算貴,總是要對自己好一點不是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