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放假一個月了,可是感覺還是很忙,忙著適應婚後生活、忙著找新生兒護理及生產資料、思考月子是要在我娘家做還是找月子媽媽來家裡做、跟姐姐搜刮baby用品、排定媽媽教室課程、張小兔新生兒保單跟她阿爸保單內容調整、處理公寓水塔清洗+儲藏室漏水、還有整理我從娘家搬來的東西....婚後生活比單身時平淡多了。除了回娘家跟阿嬤家、大賣場麵包店跟菜市場,好像就沒去甚麼地方了。

常常會有自我抽離的感覺,忘記自己是孕婦,埋頭苦忙這些事情好像是別人的事情而不是我的事情,就像去年我們忙結婚的事情一樣,沒什麼太多感性的FU,多半都是理性的比較跟省錢的抉擇,唯一有FU的...大概就是有省到錢的時候兩個人會很high!

有時候會想......張小兔如果晚個半年來就好了,這樣還可以過過兩人世界到處遊山玩水

她阿爸安慰我說:「我們在一起六年甚麼事都沒發生,她這時候來代表緣份到了啦!」

我媽他們說小兔應該在我結婚前就有啦!喔NO!鄭重澄清

我最後一次月經是9/24來的,排卵日是10/9(結婚前一天忙得要死,當然沒心情幹嘛ㄚ...)
DSCF2387.JPG 

所以....小兔是入門喜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