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~好快好快,轉眼來到20週了
20weeks.jpg小兔側躺~黑點點是她的胃

今天照超音波,手指腳趾每根都清清楚楚~五官輪廓好像出來囉,還被拍到睡覺打哈欠翻身的樣子。

小兔一付天大地大我睡覺最大的樣子.......好羨慕唷!醫生說是個女孩兒沒錯~

小兔很大方地給醫生照她的....哈哈哈~我不好意思說

唐氏症跟脊髓性肌萎症檢測報告都出爐了各項都正常,很好~小孩健康最重要!

這回量體重,從48胖到51公斤,應該都胖到小孩身上吧!因為我本人沒甚麼胖~

但我想七個月之後,我要來加碼吃吃吃~(其實現在已經吃個不停了><)

醫生也說小孩七個月之後才會大比較快...那時再吃才會補到小孩

小兔是個好孩子~為什麼會這樣說呢....

因為她動來動去幫助我腸胃蠕動,最近上廁所都很順耶~

真是解決我便秘問題的好孩子ㄚ(握手~)

19週的時候就感覺她在動了,我還以為是我想太多

現在跟她說給拔拔踢踢...

她真的就踹她阿爸一腳,張Lionel還嚇了一跳(人命是你搞出來ㄚ有甚麼好怕的~真是~~")

生命真的好奇妙唷!

最近都會有人問我:「是男生還是女生」我說:「女生ㄚ~」

然後就有人用"安慰"的口吻跟我說:「女生好ㄚ~女生貼心」

哎喲~我覺得小孩是男是女看緣份啦!

無論如何小兔都是我的小孩ㄚ,只要她健康快樂長大,相貌品行端正,長大以後婚姻事業幸福美滿,我就心滿意足啦~

如果生男孩只為滿足媽媽的虛榮心,那對小孩就太不公平了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