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weeks.jpg
左邊是小兔的頭,右邊是小兔的肚子(ㄟ~大概吧!)

這次產檢做50克耐糖試驗,一大杯糖水希哩呼嚕就喝完了,體重比上次產檢多2公斤,總體重增加7公斤。

DSCF0162.JPG 
六個月照樣趴趴走~挺著肚子賞花去

護士說我體重增加的很標準,但我覺得最近食慾跟食量又增加了,看到什麼都想吃。

一餐飯常常吃的比來龍還多,哈哈~都是小兔吃掉的~(趕快推給小兔)

肚子更大了,我的"度才"瀕臨凸出邊緣,中線也越來越黑了~~~

胎動明顯,坐太久沒起來動~她就給我踢踢~~~有時候根本像打鼓一樣

不過放音樂給她聽~她就會乖乖的唷!

 醫生說這時可給她一些聽覺刺激,剛開始我都放古典音樂.....不過聽煩了

現在都改聽王菲的歌,像心經、幽蘭操、但願人長久、人間、千言萬語...

心經-我都在睡前放給她聽,看出生後她會不會聽到心經就知道要睡了...哈哈~希望這個會成功

幽蘭操&但願人長久-美妙的歌聲+優美歌詞,給小兔做個文化洗禮

人間-是媽媽想告訴小兔的話,人生總是酸甜苦辣的,你以後長大就知道啦~

千言萬語-沒甚麼~純粹是我自己喜歡聽~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六個月的時光~一下子從平坦的小腹變成隆起小山丘~以前長在肚臍下面的水痘疤~最近跑到肚臍上方來了><"

看著在家跟爸爸拍的照片,再看看自己的肚子,似乎無憂無慮的小姐時光一去不復返了呢!
DSC02586.JPG 
結婚前晚跟爸爸拍敷臉照~好白痴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