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上媽媽教室課程,護理長請生過小孩的媽媽分享哺乳經驗

媽媽說:「孩子喝母奶真的很好,但是媽媽的奶會比較鬆軟..變的像布袋奶」

在場的媽媽都尖叫了(包括我><").....後來這位媽媽又補了一句:,「胸型會回來啦!只是需要點時間」

我的媽啊!我結婚還沒滿一年~已經措手不及當了媽媽,還要這麼早面對奶變形的事實....太殘酷了!

雖然來龍說他不在乎....(不在乎?你講給鬼聽的吧!)

嘴上說不在乎,心裡可不這樣想,會這麼說是不想讓我覺得他很膚淺+不想花錢><"

千千萬萬不能把老公的話當真

為了不想愛人提早變家人,敗了華歌爾寶貝媽咪*2+Bravado哺乳內衣*2....

就貴ㄟ~

華歌爾寶貝媽咪內衣,這款只有膚色
DSCF2622.JPG  

小姐拿了很多內衣給我試,但我只呷意這款,因為他有集中防外擴的效果

布面細緻,軟鋼圈設計+寬版肩帶+側邊支撐帶,我穿起來蠻舒服的而且穩定性夠
DSCF2624.JPG

小姐拿E70尺碼給我,下圍我穿剛好,上圍則預留胸部脹大+放溢乳墊或胸墊的空間

我敗兩件母親節打九折,六張小朋友只找96塊......

這下餵母奶只許成功不許失敗....要不然就浪費了><"

Bravado哺乳內衣
DSCF2614.JPG  
 

原本想買運動風哺乳內衣,但有媽媽說如果不想胸部下垂的話,千萬不要穿那種

因為那種內衣沒有支撐力,晚上穿著睡覺還可以,長期穿著餵奶就.....

所以改買討論區媽媽們熱烈推薦的Bravado哺乳內衣

DSCF2615.JPG

我買的是絲雅系列,一樣也是寬肩帶+側邊支撐帶,寬版設計排扣多,鬆緊可調範圍大

左右脅邊跟下圍則是鬆緊帶設計
DSCF2617.JPG  
要餵奶時只要把扣扣拉下來(像模特兒示範那樣),就可以餵奶啦!華歌爾的也是這種設計

我買的是M號,穿一天下來感想,雖然沒有鋼圈但支撐力夠,包覆性很好,穿起來胸形不會醜醜的。

這款即使不餵母奶還可當運動內衣穿,很舒服呢~  DSCF2620.JPG  
 加拿大品牌但卻是台灣製造,這麼好的東西只做外銷~真可惜

在網路上買的,一件1380我買2件,總共2760元

懷孕胸部變化大,Bravado跟華歌爾哺乳內衣尺寸都是不一樣的,這四件應該夠用了吧!

希望它們安然陪我度過哺乳期 ....(奶餵久一點倒是真的,不然這些都白買了><")

下垂外擴不要來....退散退散退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