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了一個月功課,終於弄完我待產包+月子包,還有小兔的衣物用品,先來看看我的待產包(腐皮蝦捲你也太搶戲了吧><")
DSCF2663.JPG  
醬醬~琳瑯滿目,有:
產褥墊+看護墊+吸奶器+束腹帶+小可愛+哺乳睡衣+乾洗髮+紙內褲+哺乳內衣+疏乳棒+溢乳墊+大小支熱水瓶。

哺乳睡衣我買開襟棉紗材質,蠻透氣的~我現在就當睡衣在穿了

大小熱水瓶用來裝擦澡的大風草水&養肝茶(or黑豆茶)

聽說剛生完奶量沒那麼多應該不會用到溢乳墊,但帶去以防萬一

如果是剖腹產的話~小可愛應該用不到,不過可以拿來沖bb的屁屁(尤其是沾了大便的><)

DSCF2668.JPG   
這些是阿朱送的恩物~謝囉~^^Y
DSCF2672.JPG  

‧手動AVENT吸奶器:網路上的媽媽們一致推薦,帶去請護士教我用!
‧疏乳棒:看網友試用心得好像很不賴,買一支試看看
(不好用的話~拿來按頭皮也不錯)
‧哺乳內衣:我買前開型的,內放溢乳墊or毛巾,晚上睡覺穿著就不會搞得溼答答!

其他物品還有:手機&相機及充電器+夫妻身分證健保卡媽媽手冊+盥洗用具+拖鞋衛生紙+出院當天衣服*1+bb衣服*1

大風草藥浴包還沒有買,到時可能要帶個臉盆去醫院,下周再來處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