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了10天滴雞精,小兔體重2068→2611,醫生說生長進度超前囉!
35weeks.jpg  

最近連路人都問我最近是不是快要生了...

我心裡想:「是唷!原來我快生了」

除了三不五時肚皮硬得像皮球之外,照樣能吃能睡健步如飛...壓根兒都沒想到自己要生了....

這次產檢又重1公斤,57.7→59.3,從懷孕前到現在共胖了14.3公斤,我還有0.7kg可以胖..

檢查時護士跟我說:「ㄟ~你肚子歪一邊」

是低!我的肚子常常都是歪一邊的,因為小兔老給我頭靠左邊橫躺,肚子總是左高右低。

加上臉很愛朝內(到底在面壁甚麼ㄚ><"),到現在醫生照3D都拍不到...一整個很火。

醫生說BABY頭很大~我心想:「該不會是腦水腫甚麼的吧!」

趕緊問頭大指的是......

醫生:「頭大代表聰明吧!」(我看來龍頭也大.....也沒聰明到哪去)

這次產檢非常確定的是---要剖腹生產了

醫生說胎盤有擋住+加上BB頭大,胎位應該轉不下來...

醫生:「矯正胎位運動不用做了,6/20後就可以生~在這之前把小孩吃胖一點吧」

挖~6/11就是最後一次產檢,之後要進醫院待產了~突然覺得....時間過得好快~

是我懷孕日子過太爽嗎?(真的~本小姐懷孕到現在沒孕吐沒噁心水腫抽筋很少偶而便秘~坐公車還被人叫起來讓座><")

知道自己有小兔好像才昨天的事~~轉眼就要生了

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哩~~~金害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