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後期,只要看到網友推薦什麼好用的,就想買來試試看!除了好奇,大概是不安全感使然,總怕自己少準備了甚麼....

繼上次Bravado哺乳內衣後,看到貝貝媽推薦大風草藥浴包,忍不住手一滑,又敗了...

我買的是大風草藥浴包15大包+10小包,先洗洗看~好用我再來買DSCF2681.JPG  

今天剛到貨~來龍說幹嘛網購衛生棉ㄚ

DSCF2682.JPG  

打開一看~滿滿的大小包大風草藥浴包 

DSCF2700.JPG  

藥包上有使用說明&製造日期

DSCF2701.JPG    

小藥浴包跟手指頭比一比

DSCF2706.JPG  
左邊小的用來擦澡,右邊大的則用來沖澡  

藥包內有大風草+艾草+抹草+香茅,很清香的味道我個人蠻喜歡的,不過來龍不尬意....

據說用大風草煮成的開水可以去風邪避寒,也可以治療骨頭酸痛,是客家婦女坐月子聖品

原本媽媽說用薑水擦澡就好了,No!這麼熱的天氣用薑水擦澡...洗完滿身汗我才不要勒><" 

明天拆一包洗洗看~到時請媽媽煮好帶到醫院給我洗囉  (挖~好搞工...)

賣家有送100元贈品,我選4小包抹草包

DSCF2692.JPG  

等回家坐月子再用這個幫小兔洗澡,聽說洗完BB會很好睡唷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風草藥浴包使用心得

用電鍋煮小藥浴包,內鍋水量我放的很隨意;外鍋放兩杯水煮,
煮出來就是這樣
DSCF2709.JPG  

燒燙燙~聽說要用煮過的開水調溫度~有點麻煩><"等涼一點再用

 擦完澡的心得ㄚ→感覺自己變成青草茶人...哈哈哈,上面的水我擦完身體兩遍還剩很多~所以水量可以再少一些。

但再加上擦頭皮頭髮應該就差不多了吧!(以我個人來說啦~參考看看就好)

擦完身上有淡淡青草味~蠻舒服的!有種想睡覺的FU....還不賴。

下次拿來擦頭皮頭髮試試看^^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
Mandy

❤張Lionel+潘Mandy+張小兔❤家庭記事

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麗子。指尖的呻吟
  • 感謝詳細介紹~我好需要喔~
  • 不客氣^^希望有幫助到妳

    Mandy 於 2014/02/28 00:03 回覆

  • 曼曼
  • 太棒的資訊了~謝謝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