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考試結束已過了九天,也放空了一段時間
明天開始要回歸規律生活了
回想這半年準備國考,有辛苦、也有快樂,當然考完也有點懊惱
不過很感謝這一路上幫我加油打氣、給我指點迷津的貴人們:
‧謝謝菜頭在我快斷炊的時候,拉了我ㄧ把!
‧謝謝顥慈教我唸六字真言,讓我有信心熬過這段期間!
‧謝謝宜靜、薇薇、云貞的指點,應考技巧真的很重要!
‧謝謝慧玲、許先生、崔先生的建議,資料蒐集的很順利!
‧謝謝泓翔的Push,連你都說要考五天,當然我也不能輸!
‧謝謝科長,考試前一天還送我「包糕粽」套餐!
‧謝謝郁婷,在苦悶又不斷爆走的日子,幸好有你給我吐苦水!
還有~~~~
‧謝謝小眼睛的支持,幫我買書、借書,每週六日陪我看書,給我加油打氣!
 
真的~謝謝你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