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站上看了好久,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了愛國東路,沿途有很多婚紗業務在門口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,我想....他們應該很想把我們拖進去宰了吧> <".....
 
 終於到了我倆口袋名單上的第一家店「伊莉莎白騎士」
 
會喜歡這家,是因為他們家的風格很簡單自然,我不喜歡拍跟自己差很多的....那種感覺很假,加上拍過的網友都說服務態度不錯,不是那種拿了錢就變臉那種~~
 
接待小姐Minico很親切,一進去就泡了壺茶給我們喝,一開始先介紹她們家的婚紗~他們家的婚紗算滿新的,樣式很典雅,還拿其中一件給我試穿,幫我加了頭紗~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-婚紗很漂亮、頭紗很美,禮服保存得還不賴。
 
試穿之後,Minico介紹他們家的包套,他們算很有誠意,全館婚紗跟晚禮服都可以挑、不額外收清洗費及修改費、指定攝影師不另外收費,拍攝當天因故延期不額外收費,婚宴當天伴娘服、花童服租借不額外收費.....還有一些.....我忘了。我們大概談不到一個小時,初步了解一下就離開了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心得
這一趟的婚紗初體驗感覺很好~
談話的過程中沒有一直推銷,也沒有強迫你要先付訂金,雖然還沒有決定要在哪拍,但光服務態度,我就對他們留下很好的印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