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進辦公室的時候
科長說:「ㄟ~你戴太陽眼鏡來上班ㄚ~~~~」
我:「沒ㄟ~我沒戴ㄚ」
科長:「ㄟ~~~~~我明明就有看到」
我:「...> <"....那應該是我的黑眼圈吧」
科長:「哈哈哈哈~很好ㄚ...代表你有認真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也有人問我
「ㄟ~你的眼影很漂亮~是甚麼牌子的」
「我沒擦眼影ㄚ」
「哪有~你明明就有上眼影ㄚ」
「喔~你看錯啦~那是我的黑眼圈」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