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也過兩週了,大家都對我很好、很照顧我,雖然不是在什麼很有名氣的地方上班,但是感受的出來這裡的環境充滿對人的尊重與信任,唯一不優的地方這裡資安管理太嚴,只能在中午休息時間上網。
 
這段時間我回想以前上班的日子,剛畢業的時候,為了滿足工作上的成就感,從早上十點工作到晚上十點,人家週休二日、我只週休一日,休假的時候老闆還會打來跟我討論工作,有時候還會把我叫回去上班,一個月薪水少的可憐。一年半的磨鍊的確成長了不少,不過長時間工作,壓力太大,爆痘、內分泌失調了,飲食不定時不正常,胃腸也搞壞了。現在想想很不值得.....
 現在我只想在工作跟健康中求取一個平衡,時間到該休息就休息、該吃飯就吃飯,事情做完就趕快下班,常常加班只是在增加公司的營運成本。
 
 雖然20歲的我可以做拼命三郎、但30歲、40歲還能這樣嗎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