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奮的時刻又來臨了,隔了一個月再見張小兔,小兔又長大一點了
16weeks.jpg ~小兔趴著的樣子

 這回要驗四指標母血唐氏症,還好提早到櫃台報到,很快就輪到我們產檢囉

檢查結果,我的體重從47→48公斤,有德國麻疹抗體,但是SMA脊髓性肌萎症檢測報告還沒出來,有點小擔心勒~

我問醫生現在可以看性別了嗎,這可是攸關我跟老公的命名權(男生我取,女生他取)

因為小兔呈坐著姿勢,醫生看很久還不敢確定......

這是我心裡暗暗跟小兔說:「小兔ㄚ~換個姿勢讓媽媽看看你好嗎?」

結果~他換了......換成趴著的姿勢......><"無言

最後醫生說:「怎麼照都照不到小雞雞~~應該是女生啦!」

好吧~老公你贏了....老公說女生名字他取好了

叫"馨芝"~.....有香氣的靈芝嗎?! →還是......靈芝草人(大驚!!!!!!!)

希望小孩一出生不要給我叫唉呀呀~這樣我會哭啦!

反正小朋友屬兔,名字裡有個草字頭我還可接受(無奈~)

 下個月開始搜刮嬰兒二手衣物嬰兒床嬰兒車,還有上媽媽教室課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