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罐黑豆漿是高齡八十幾歲張Lionel阿嬤熱情推薦給我喝的
DSCF0061.JPG 

阿嬤是養生達人,八十幾歲了還能拖著菜籃上菜市場買菜

這黑豆漿她常常買來喝,我想阿嬤對這瓶黑豆漿讚不絕口,一定有它的原因

DSCF0062.JPG 

非基因改造的黑豆製成,不含防腐劑,顏色黑中帶綠,有點像水泥

DSCF00441.jpg   

口味有無糖跟微甜,微甜我覺得就很好喝了

DSCF0066.JPG 

不開封有效期限到2/13號,開封後三天內要喝完

一罐70元....其實不便宜

不過阿嬤跟我說喝豆漿比喝牛奶好,加上有人說養胎贏過坐月子,趁懷孕時多攝取營養,補媽媽也補小孩囉!

上傳一下今日中餐照
 DSCF0044.JPG

豬腳拌糙米飯+豆腐餅+菜頭丸子湯,一碗櫻桃+甜點黑豆漿一杯

綠色蔬菜晚上再煮

豬腳跟丸子是媽媽&阿嬤的愛心、菜頭是苑裡親戚們種的,我代小兔跟長輩們說聲謝謝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補充一下白豆漿&黑豆漿好處....資料引用Yahoo知識家

白豆漿原料黃豆擁有豐富的異黃酮素,可以預防及改善骨質疏鬆。黃豆也富含纖維素、高品質的豆蛋白(植物性蛋白質)等營養成分。黃豆製品富含纖維素,可以預防便祕;黃豆油脂為低膽固醇及低飽和脂肪酸,可以預防癌症及心血管疾病 。

黑豆漿 黑豆又名烏豆,在營養價值上略勝黃豆一籌,因為它除了含有極佳的植物性蛋白質等黃豆既有的營養成分,還含有多種酵素,具有促進體內新陳代謝、淨化血液、消除體內毒素的作用。由黑豆製成的黑豆漿營養自然也不在話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