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閃亮亮婚鞋~
DSCF2454.JPG  

整個鞋面
鑲滿水鑽

DSCF2451.JPG 
鞋跟很高但鞋底有加厚,所以還OK~穿起來腿變得好細好修長唷!這雙是來龍送我的婚鞋

but.......................結婚當天我沒穿

而是穿這雙氣質香檳鞋
DSCF2467.JPG 

雖然水鑽鞋很美,踩著鑽石走紅地毯的感覺很浪漫......

但是我腳板較寬,穿一整天我怕腳丫撐不住

於是趕緊在結婚前一天去買,剛好搭上百貨周年慶還打85折....我想遇到這種狀況,一般新娘硬撐穿上就算了

只有我異想天開10/10號要結婚,10/9號下午自己跑去買鞋~~~~

櫃姐問我:「甚麼時候結婚ㄚ」

我說:「明天」.......櫃姐愣住了又問我:「ㄚ...你先生怎沒跟你一起來」

她大概以為我們怎麼了吧......

來龍根本就不知道,結婚那天我看他也沒發現吧!哈哈哈哈

DSC_0173.jpg 

新郎來迎娶時,我沒準備甚麼整新郎的遊戲,乾脆叫他幫我穿鞋...

姑姑後來問我這是把新郎"壓落底",以後就"瞴驚ㄤ"的意思嗎!

這我倒沒想到,但有效的話我也樂觀其成ㄚ~哈哈哈哈

水鑽鞋今年妹妹想在婚禮上穿,但她公公要她穿紅鞋......

希望妹妹能夠達成心願囉!畢竟新娘一輩子就只當這一次~長輩要多多體諒新娘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跟婚紗一起租的小提包
DSC02601.JPG 

裡面塞滿滿紅包,都是要給男方親戚的

DSC02602.JPG

大姐結婚時有買一個,但總覺得只用那一次買了也浪費,乾脆用租的好了

DSC_0179.jpg 

小提包拿在手上挺美的~媽媽說這很貴吧!哈哈~租金三百塊ok的啦~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場加映:婚禮造型-米亞巧手新娘L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