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週休二日上媽媽教室課程,這次到亞東去上從懷孕到生產及新生兒照護課程,照例也要來拍個戰利品先
DSCF0134.JPG 
尿布一片+克蘭詩妊娠霜&超V臉部精華+呷七碗油飯+一之鄉餅乾*2+擦澡藥包+濕紙巾&綜合維他命+紗布巾*2+圍兜兜*1

有拿到尿布真開心,小牛媽說醫院的媽媽教室比較會送尿布,所以我報了蠻多醫院跟診所媽媽教室課程,嬰兒消耗品才有囤積價值。

小兔是女生~我想滿月會送蛋糕吧,油飯就當作打打牙祭的點心囉!

媽媽說紗布巾&紗布衣要準備多一些,所以凡是舉手回答問題或是場外其他廠商填問卷,我都超積極的~能多拿就多拿囉!

這次上的是從懷孕到生產及新生兒照護課程,我覺得新生兒照護課程比較有學到東西。

前一堂感覺講師很混~講的東西其實不用聽我也知道,所以覺得有點浪費時間

下一堂是護理師講新生兒常見照護問題,包括臍帶護理、小兒腹瀉&黃疸........

還有印講義給我們~~~可惜講太快筆記來不及抄!不過起碼對嬰兒照護有點概念

下次再找找乳房護理+餵母奶+嬰兒睡眠調整課程來聽~~這樣小孩出生後到時就不會手忙腳亂囉!

三四五月是媽媽教室課程月,趁我還可以趴趴走的時候多上一點,到了六月...可要備戰了

老實說~我超害怕.....><"人家是為母則強~我是為母不強~

小兔~妳媽是俗辣啦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