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~轉眼小兔出生三個月了~上班也一個月多~這段時間一直在調適自己,差點把我的小天地給荒廢了,趕快補上小兔出生ㄟ摸們特  
DSCF0233.JPG    

直到進產房前~我還有說有笑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~護士說很少看到像我這樣不緊張的,其實~躺上產台才開始怕><"~嚇到全身一直抖.....只好一直默背普門品轉移注意力 。

上產台打麻醉~麻醉醫生一直安慰我,叫我不要抖不要怕~不怕才有鬼......

醫生下刀沒多久~就聽到小孩哭聲了~很宏亮...然後我也哭了
 

DSCF0234.JPG    

DSCF0235.JPG    

哭慘兮兮的小兔~人生地不熟,語言又不通~嚇壞了吧!
DSCF0236.JPG    
大大的腳丫子~要飛踢護士阿姨

    
第一眼看到小兔~太震驚了~腫腫白白又黏呼呼的這傢伙就是我女兒!原來我女兒長這樣
 

小傢伙頭髮好多!護士把她放在我胸前~她自己就開始找奶頭要吸奶耶~

不過那時我太震驚了~

一時沒法立刻接受這是我女兒的事實!所以對baby有點冷漠

DSCF0246.JPG    

 護士抱baby給媽媽跟來龍看 

DSCF0249.JPG  

 可愛的表情

DSCF0252.JPG  

  一番折騰~終於睡了

DSC01048.JPG  

 

梳洗一番~醫院拍拍照~但似乎不太爽

 

小兔在6/23早上正八點出生~

至於為什麼要正八點~一方面出生時辰好記,另一方面希望她將來發發發~~~~哈哈哈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