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輪到屋子整修了,一想到就覺得喜憂參半~
喜的是奮鬥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走到這一步了,憂的是超過三十五年的老房子從來沒有整修過
這次要翻修可能會花很多錢,加上我們又是裝潢門外漢,深怕.....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~哈

上上禮拜去誠品找老屋翻修的書籍~跟老公作了一下午的功課~還抄了很多筆記(要結婚了什麼錢都要省省省...)初步瞭解老屋翻修重點之後,星期六去未來的新家量尺寸、討論翻修項目。
 
那天天氣很熱,我們倆講到後面都有點火氣...
我說水電管線應該全部更新,他說只要汰掉壞的管線就好了
我說把床頭燈拆掉因為不會用到,他說是那個是好的不要拆
我覺得魔鬼就藏在細節裡,他說先從大處著手細節先不用管...諸如此類的事情,為了要說服彼此,腦細胞差不多死了一半了

好不容易排出要作的施工項目,接著六月初裝修師傅會來看,但光列這些施工事項前置作業就完成了嗎?
 
會不會還有什麼東西沒想清楚勒?

隔天在大雨中前進IKEA~看看人家的室內佈置還有討論家具購買,走了一個下午,又是拍照又抄筆記~
 
大概有一點點概念~But還沒找到我們要的感覺.... 這兩天下來,覺得~~~好累唷~~我想老公也累壞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