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餅大概是我們籌備過程中,決定最快的項目,十月結婚,一月就先訂了
 
 一方面年後我們兩個會狠忙,所以有空就先弄,另一方面年後原物料又要漲不停,乾脆先看喜餅,免得夜長夢多。
 
我家後面就有郭元益、禮坊、伊莎貝爾、大黑松小倆口,但我只去郭元益看
 
因為其他家的餅我都不愛,哈哈~我是傻瓜~很多新人都會把握這個機會,一家試吃過一家~可是我沒有哩!
 
我們看了三款-蝶語、日光圓舞曲、鑲守-京喜。結果:
 →日光圓舞曲有換包裝的話,我搞不好會選~可惜沒有
 →蝶語包裝很討喜,分上下兩層,但餅的種類比其他兩種少
 →鑲守現在只有中西合併款,但我覺得全西式的那款比較划算勒~~
 
原本想問經銷商的報價~可惜經銷商跟郭元益只合作到三月~~~殘念!
 
最後~~~我們去門市訂了~因為門市就在我家後面,要借東西、拿喜餅甚麼的都很方便
 
加上門市小姐說餅錢會依照各檔的活動,以價格最低的計算!所以我們餅錢只會低,不會再漲...感覺還不賴~^ ^~
 
我們跟小姐洽談的同時,隔壁桌的一群女生也在試吃~~他們吃拉法頌~加上門市小姐不停地倒茶水~~~根本就是下午茶嘛!
 
我也想吃....小姐一聽我想試吃~就拿了一盒給我們~~
 
總共七個餅,小眼睛拿走三個~~~就剩這些了,有抹茶、玫瑰、加上巧克力蛋糕!
 
超好吃~尤其是小蛋糕~濕潤鬆軟的口感,而且不很甜喔~~吃完不會覺得很膩!
 
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,可惜我們訂不起,有吃到就很開心了啦~~
 
 
最後西式餅我訂蝶語,包裝精美口味還不錯,重點是看起來很大盒
 DSC02656.JPG 
 

蝴蝶夾夾窗簾很好用

DSC02658.JPG 

 內層~我喜歡吃最下面左邊跟右邊小圓餅乾

DSC02664.JPG
 
 
中式餅原想訂京饌玉露,口味OK配送方便,但我娘堅持要訂日興堂的餅.......
 
 
好言情小說的封面><
DSC02673.JPG
 
 
真空包裝,內餡有蛋黃、肉鬆、滷肉、綠豆,其實我吃不出來好不好吃
 
但是親戚鄰居朋友都說很好吃
DSC02677.JPG   
 
一斤的餅很紮實,你看看這麼厚
DSC02682.JPG 
 
我們訂購數量不多所以也沒比較便宜,不算西式餅錢折扣的話,一套中西式餅410+120=530元
 
不過宴客當天很多人尤其是老公從台南來的大長輩,拿到喜餅都非常高興,直說好澎派的喜餅唷!
 
阿嬤超有面子的~
 
結婚就是這樣囉!可以不要有婚禮活動、不要播放影片,但是菜色要好菜量要夠
 
畢竟讓人家大老遠趕來吃我們的喜酒,又要立刻趕回去,給人家吃不好,臉就丟大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