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7要拍婚紗照了~~小道具跟車子都找好了~NB跟安瓶買好了
剩我的婚紗還沒看到~小眼睛的衣服也還沒確定~~~造型也還沒跟Stella確認過
10/16小眼睛他們要來提親了~我需要在家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進度整個超前~突然想慢一點~~~想再多當我媽的女兒一陣子!
上上禮拜跟爸爸談到我們弄結婚的事情,結果~我爸很不高興....他覺得我們倆太天真....之後我就不跟我爸說了!
上禮拜跟小眼睛講到辦婚宴的場地.....結果~吵了一架.....之後我就不說了...反正宴客場地,不是我們倆說的算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總是陰雨綿綿,希望拍婚紗照那天出大太陽,希望拍照順利
希望拍出來的效果很好,希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希望我擔心的都不會發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