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這種分割劃面,下次要醫生給我一張完整的小兔啦
31weeks.jpg

32週才在寫31週的進度,懷孕到後期人越來越提不起勁了

31週量體重時,護士小姐讚嘆的說:「比上次少0.5公斤耶~還是保持在56唷!」

但是小兔從1100增到1800了,標準的胖小孩不胖大人,每次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總覺得怪怪的

胸部以上跟沒懷孕時一樣,胸部以下肚子大的不像樣,而且肚子很尖....

小兔頭仍沒轉下來,醫生交代要早晚做矯正胎位的運動,但我都三天兩天曬網...反正都要剖腹生...好像也沒差><

上禮拜發生一件事情,我真的嚇到魂都飛了,洗澡時發現血從大腿那邊一直流下來,搞得浴室地面都是我的血跡

我以為我流產了,一邊哭一邊打給醫院問護理人員怎辦,三更半夜跑去掛急診~~

去醫院路上一直默念觀世音菩薩請保佑小兔.....到了醫院護士先幫我戴上胎音器觀察半小時然後等醫生來

戴了半小時~ㄟ~小兔很正常ㄚ都有動來動去~那血是怎回事.......

醫生內診時說:「ㄟ~你的陰道內沒有血跡ㄚ」~但我大腿流下來的血跡醫生也有看到.....

醫生很努力的幫我出血點~還問我說你是不是有痔瘡ㄚ(羞~),但也沒找到

終於在該逼附近找到一個小小出血點~但是會搞出這麼多的血量他也覺得很莫名...

總之~流血跟小兔沒關係,大家鬆了一口氣....

現在洗澡還是會流血~搞得整腿都是...反正拿蓮蓬頭沖掉就好了~至於會甚麼會流血......老實說我也不知道

這一切都是個謎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