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照星期六去看了!原本擔心表情僵硬的兩個人拍出來會不好看
看完後~我跟他都很喜歡~嘿!真是白擔心了~
 
 在拍婚紗照之前~我們在VW做了一個月的功課
 
看別人的婚紗照、看廠商評價,看來看去大家都拍得差不多
同地點、同造型、同姿勢,這種東西我們看得很膩~~"
 
是否我們要花把大把鈔票、跟婚紗店討價還價
然後穿6套8套的禮服、馬不停蹄地在各大知名景點東拍西拍
 
再來拿到三十幾組姿勢擺很美、但是跟自己差很多的照片
最後宴客完就丟在櫃子裡面、從此以後打入冷宮,這真的是我們要的嗎?
 
這不是我要的~
 
所以在網路上找到樂樂花園工作室拍~一個月後!婚紗照出爐了
我很喜歡~很自然~很有意境~他也很喜歡
 
不過我媽問了我很多問題~
她說:為什麼只有三套衣服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說:我們是拍人~又不是拍禮服型錄
 
她說:我覺得妳的造型太素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說:我不想十年後再看會覺得很俗~造型簡單比較耐看
 
她說:ㄚ你們是沒修片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說:有阿!有修ㄚ~我們走自然風~照片跟一般婚紗店拍的不一樣啦~
 
她說:為啥要在田裡拍,是沒別的景點了嗎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說:光比景重要~你就想成我們在田裡開趴啦~
 
反正~你們不會懂的...但是至少我們會常常拿出來看~~~
 
一起回想拍照那天~田裡阿伯跟我們說:「恭喜喔!兩支茭白筍送你們要不要」然後相視而笑^^b
 
 
這系列在萬華剝皮寮拍的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田裡搶氣球~我喜歡這感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IMG_9498.jpg 
IMG_9494.jpg
 
 
 
 
 
 
 
IMG_9639.jpg 
 
 
IMG_9641.jpg 
 

花絮照~左邊是攝影師Ann的老公小猴~很熱心的幫我們帶氣氛
感謝An和Stella把我弄的這麼美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(兔兔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